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好久没写blog了..

嗯..看到这个blog..
总是让我想起不好的回忆..
所以我都懒惰写了..(其实是懒惰)
反正我有写和没写一样..都没人看得..
都是自己在看...
有时我觉得自己写不好的东西..别人却认为你好像在博同情..要人关心你..
我也是人..需要人关心..也想有个人听听我诉苦..安慰我..
可是听我诉苦的人..一个一个消失..
每一个听我诉苦的人的消失..都让我心痛不已..
曾经那么要好得朋友..现在呢..招呼..问候也不打了..也不信息了..好像我这个人不存在了..
很多心事都自己承受..放在心里..很难受..
写在FB..都没人理..haiz..
有些人..一写status就有人回复的..我很羡慕..他/她有很多关心他/她的人..
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吧..只好接受事实..
既然别人不关心你..就自己关心自己.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